唸椰。

◤🐰我在啊喂!偶尔产出挖坑不填鸽子精 康康孩子叭◥

/.北念.甜.后续.婚后./

     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但是我知道如果我要去见你,我一定会奔跑着去.

    


    北野就是这样吧,从早上被陈念亲了以后就一直乐呵呵,在单位也如此,工作早早就做完了,然后就一直盯着手机,打开,关上,打开,关上,可不解锁手机,就这么玩了一下午,时不时傻笑一下,托着腮帮子,转着椅子


    今天可要去接媳妇儿,还要陪媳妇儿逛街呢,果然,北野踩点离开单位的,陈念比北野下班晚一些,北野就站在陈念单位外边的大树下,一身白衬衫的北先生,俊脸微红,手捧小雏菊,手指不安分的来回整理自己的衣服,一看就是在等心上人呢吧


     陈念一下电梯就看见这样一幕,真的,感觉幸福感安全感紧紧包裹住自己,她一路小跑这前进,高跟鞋踩在地上哒哒响,也许这就是奔向光明的感觉吧,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吧,夕阳下的少年眉眼弯弯,怎也抑制不住了哇,陈念缓缓拉起北野的手“北野,你还保护我吗.”这一次的提问没有第一次的紧张,期待,不安,那是一个陈述句,信心,美好,这是有多信任,“他在说谎”“她在说谎”

两个少年如此默契,不再是“我在你后面”而是“我在你旁边”,手拉手,肩并肩,仿佛回到了七年前那次,少年递来的两朵莲花,在绿皮火车上躺着看星星,彼此找到依靠,寻找灵魂深处的深渊,治愈彼此,相依为命,北野也不回答,就这么看着陈念,停下步子,把陈念往自己怀里一揽,用大衣包裹着,陈念就不见了,只剩下一双穿着掂着的小脚与些许发丝,呼吸的节奏都听得见,“就这样一直下去吧”俩人心里默默想到,最后不知道是念念脚掂累了还是北野想迫不及待把小媳妇抱回家才分开的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关系,友情?不,太少;爱情,不,太俗;亲情?不,太束缚;是共生关系,一辈子不分离的那种.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