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椰。

◤🐰我在啊喂!偶尔产出挖坑不填鸽子精 康康孩子叭◥

〖北念〗〖婚后小甜文〗〖少年的你〗

   老福特处女作🙈 萌新 大家请多关照

🚨🚨此文私设严重 短小 原著电影都融合 不切实际 胎教文笔 勿上升↑

   

    

      暖暖的阳光打在窗边的小雏菊上,一朵朵尽显娇小,但又透出一股不知哪来的顽强,正如它的主人吧,正在梦中挣扎呢...

       床上的少女翻个身,从鼻腔里轻发出几声类似于撒娇的语气词,像小猫的粉红肉垫,轻轻踩在少年的心上呀,旁边少年也缓缓睁开双眼,不,比起少年,我更愿意用男人来形容他,与几年前不同的是更加沉稳,这几年时间,磨去了他身上的痞气,他眼里满怀宠溺,温柔,似有说不完的情话呀,都装在里面,快溢出来了,这个男人,叫做北野,北野啊,是个好名字,读起来会微笑的名字啊

       

       北野轻摇头,眼里又露出些许无奈,是宠溺的无奈,似是感慨,他伸出有些粗糙的大手,轻抚女孩的发顶,小丫头长这么大了,被抚摸的女孩微微皱起眉头,搂紧了北野精瘦的腰,砸吧砸吧嘴,将头往北野怀里埋,北野的身上早已没了烟草味,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舒服的味道,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大概就是檀木味加上洗衣粉加上些许阳光,和这个年纪该有的成熟男人味吧,被盯了许久的女孩当然也不自在了,总是感觉有一道火辣辣的目光,她缓缓睁开双眼,那是一双干净的眼睛,大概就是小鹿吧?北野看了当然把持不住啊,他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捏女孩的下巴,向上提,温热的唇就落了下来,像是蜻蜓点水,就一下,但却足以让女孩脸红,只听见一声嘟囔:“都老夫老妻了..还是这样”北野轻笑:“怎样?”女孩低下头,把脸颊藏在被窝里,和几年前一样孩子,不,比几年前更加孩子了

        北野无奈:养这么多年,还是个孩子,又开口,用手指骨节在女孩头上轻敲“念念,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女孩这才回过神,脸上的红还未散去,睁大眼睛看看北野,又慌忙拿起手机,责怪的又看看北野:“都怪你,昨晚偏要,我这下迟到了!”北野早就料到女孩会这样,“我叫了滴滴,等你洗漱完应该就到了,早餐在桌上,记得路上带着”  女孩胡乱穿好了衣服,听见北野这样说,又搂住北野,在他脸上胡乱亲几口“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又转身,慌慌张张地跑向卫生间,连拖鞋都穿反了,北野有些懵,过了好一会,望着卫生间关上的门,似乎能看见门另一边女孩慌张害羞的样子,用手指摸摸脸,轻笑起来,过了一会,又装作正经的样子,穿好衣服,此时,女孩正好从卫生间出来,先是看了一眼北野,看北野毫无异常的样子松口气,北野也没有继续搭话,走向卫生间,将门关上,门关上的那一刻北野忍不住了,终于傻笑,北野尽量控制住自己的笑声,活脱脱像一个恋爱中的大男孩,谁能想到他们已经结婚了呢,在这样平淡的生活中,俩人总能创造一些美好来丰富,外面汽车的喇叭声音刺耳,听见匆乱的脚步声,穿鞋声,又添一句“我走了”再加上关门声,一系列动作,虽然人走了,可是她的心似乎留在家里,两人基本没怎么说话,可是总有不可言的默契。

  

       多年以后,我问北野:“这样的生活不腻吗?”北野不说,笑笑,眼里满含温柔,那是一种不轻易露出的温柔,我以前没见过,我被吓了一跳,或许这就是答案吧,我作为记者,当然不甘心,又提问:“为什么喜欢陈念小姐呢?你们之间有什么故事吗?”北野沉默一会“因为她是陈念.”

这不是白问了吗,我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和北野这么待下去,他又开口了“巷子口,110;橘子糖,大桑树;椰丝面包,火车轰隆;小黄鸭,耳环花;红丝穿钥匙,湖边吃菱角.”和陈念写的小说一样,那是他们的故事,仅仅,属于他们.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