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椰。

◤🐰我在啊喂!偶尔产出挖坑不填鸽子精 康康孩子叭◥

最爱你的那十年〖瑜书〗〖心酸〗

     🚨🚨胎教文笔  轻点喷轻点喷🙈  平凡和谐  有点难受  突发奇想而已  请食用



      茉莉花还是茉莉花,杭州还是杭州,人还是那个人,眼睛里的星光却不是星光。



     清新微甜的空气杂着一点茉莉味,茉莉花的开放期还没到,却已经开了一些,与远方的茶园子呼应,一绿一白,属实怡人。



    贺知书偶尔一句“茉莉花的味道很安心”艾子瑜便为他种十几盆花,知书,我保护你,没有天长地久的誓言,没有爱得猛烈,没有亲昵,只是陪着他坐在阳台上晒着暖暖的太阳,看着楼下的四猫一狗玩得欢快,与其让你挂着输液瓶,身上插满管子,在医院熬着最后的日子,整天闻着双氧水味,让你不开心,不如顺着你,给你最后的放纵。这就是艾子瑜的爱,艾子瑜没有做错,艾子瑜舍不得啊。不知道在夜晚崩溃几回,看着自己爱的人慢慢死去,能开心吗。知书不让啊,知书这么好一个男孩,怎么能就这么走了?艾子瑜恨蒋文旭啊,和自己的情儿欢快云雨,妄想里面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十四年朝夕,知书等了四年了,一句对不起就望得到原谅,他是个人么?!



     可知书晚上做噩梦喊的都是蒋文旭啊“哥我好害怕”,蒋文旭,你有什么好?艾子瑜卑微得很,只好搂着贺知书,装作蒋文旭的样子轻轻哄“哥在呢,哥在呢”。这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吧?


    喜欢的人在自己怀中死去,什么感觉?艾子瑜搂着贺知书,坐在沙发上,轻轻摇晃,好歹,我陪贺知书度过一个生日了吧?艾子瑜麻木了了,能陪知书这么多天,够了,一生一次,够了,贺知书,这茉莉花我养着,你可一定要遵守诺言,来帮我守家门啊,我要是有下辈子,我就做你的媳妇儿,给你洗衣服做饭带孩子,让你幸福一辈子,艾子瑜最后颤抖着贴近贺知书的嘴,听见“哥,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回家。”艾子瑜把头埋在贺知书怀里,没有哭,他麻木了,怎么会这样,我真的,这么冷血吗。艾子瑜看着贺知书的脸蛋儿,感受着怀里的人儿慢慢变冷,从下午,抱到晚上.....



     知书,我答应你了,水葬,可是我违背诺言了,茶园子里的茉莉都死了,你回不来了,对不起 ,但是我会兑现承诺,去全世界,每个地方去两遍,一遍是自己的,一遍是你的。

     


      艾子瑜哭了吗。哭了。再次到茶园子的时候哭了,一切都是原来的模样,只是缺了个人,他会回来的。对吧。

      知书死后,艾子瑜就抛弃一切。去国外旅游了。他笑得开心。好久没有人见过他这么笑了,奇怪的是。他带着的除了身上一件风衣,钱包,和一张照片没什么奇特的,只是照片上有个男的,他在笑.....✨

评论(3)

热度(25)